Reh牌小型傻白甜糖厂厂主

阴暗地搞cos和oc。以前的东西就放着不会删,但也不会搞了,24年以前的东西评论也不会回,因为我根本不记得我弄得是些什么

【生贺/盾铁】恋爱三十题(12)

我……已经不知道自己写的是什么……@Turdus-阿鸫 
前文走这:第十一题
依旧不长,cp众多(探鹰,冬寡,幻红)我对不起Sam(如果你们看完能想到有谁可以请评论说一下,我估计……没有)
我真的不知道除了我已经搬出去中间那几段还有哪里有敏感词,我又没开车🌚

大部分走石墨

老话:人物属于漫威,故事属于他们,ooc和渣文笔永远都是我的。
——————————————————————

复仇者联盟例行把扰乱纽约正常秩序的反派再一次赶出纽约后,回到复仇者大厦。Tony提议在晚上弄一个庆祝活动。Clint第一个表示赞同,“我最喜欢的就是铁罐你弄这个了,我举双手双脚赞同!”


“Tony……”Steve想着只是一次例行公事,不需要在大张旗鼓的弄次派对吧。


“哦,吾友。”右手还没把锤子放下的Thor看到Steve欲言又止的样子,左手一把搂过他的肩膀对他说道,“胜利之后是要庆祝的,别拘谨自己。”


“是的Cap,我从来没想过Thor说话这么有道理。”Clint坐在沙发上还在擦拭自己的弓箭,说起来便耸了耸肩。


“我倒是……都无所谓啊。”已经从Hulk变回来的Bruce从自己的房间换好衣服走到大厅,坐到Clint旁边。


“嘿!不得不说这次Hulk砸的真狠。”Clint刚刚擦好弓箭放回去,拍了拍Bruce的肩大笑道。


“那我感觉……应该挺狠”Bruce被Clint拍的不由自主的往前倾,当Clint把手放下来的时候,他揉了揉自己的肩。


“跟以往差不多……吧。”Clint站起身伸了个懒腰,把东西准备放回房间。“话说阔佬呢?”


“Tony,不太清楚。”刚被Thor按着和他比手劲的Steve,抬起头回应道。


“那……可以带家属来吗?”Clint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正准备打电话,“算了行我也不想叫他来,每次一来眼睛恨不得全盯在Cap身上,我看出来他想掏手机拍照了。”有些愤愤不平的坐回沙发上,翘着腿开始翻手机。


“你可以叫Coulson过来。”Tony也从房间里出来,脖子上还搭着一根毛巾正在擦头发,“Hey!Honey!不去洗个澡吗?”回答完Clint的问题,就朝Steve抛了个媚眼。


“Tony ……!”Steve又想开始他的捂脸大业。


“我对象不在真是烦人。”来自愤愤不平的弓箭手。


“我试着玩会游戏再说,我什么也没看见。”这是一位Doctor的发言。


“你们怎么了?”这是那位在这种问题上面依旧有些迟钝的来自阿斯加德的神。


>戳我!

评论
热度(18)

© Reh牌小型傻白甜糖厂厂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