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h牌小型傻白甜糖厂厂主

阴暗地搞cos和oc。以前的东西就放着不会删,但也不会搞了,24年以前的东西评论也不会回,因为我根本不记得我弄得是些什么

【生贺/盾铁】恋爱三十题(10)

极度ooc,我知道我一直在ooc但是这次最严重没谁了。
带了锤基玩。@Turdus-阿鸫 
前文走这:第九题
老话依旧,人物属于漫威,故事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
10.Steve表示我今天差点失控
Steve一早醒来,揉了揉握在自己怀里人的头。等一下?怎么毛揉揉的?猫耳朵???

这超出了我们的百岁语言标兵对日常生活的认知。Steve一下子就清醒了,左手还放在Tony不知道什么时候长出来的猫耳朵徘徊。

“唔…Cap别闹,我知道你要起来跑步。让我再睡一会。”刚刚从睡梦中,感觉到外界一些不同往日的反应,但他还是继续往Steve怀里蹭了蹭,拍掉Steve自己头上作恶的手,顺带也扫到自己头上的耳朵。紧接着就被那毛绒绒的触感吓醒了。

“这这这……这什么东西?”Tony把手好好的放到头顶上摸了摸。好像是,耳朵?

“是猫耳朵…Tony…”Steve在准备把Tony的手拿下来时又看到Tony的后面晃着一条黑黑的东西。还有尾巴?!“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一早起来你就有了。”

“为什么你没有!”显然Tony的重点倒向了另一边。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没有…”Steve条件反射般的把手伸向Tony的身后抓住那条晃动的黑色尾巴。

“哇呜!Cap…啊!”Tony直接把脸撞到Steve的胸上,对的…胸……

“啊Tony对不起!我只是想看看这是……”Steve慌忙把手放开,一方面是怕弄疼Tony,另一方面,他需要去解决一点小问题…

“所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当Steve解决了自己的小问题后,看到Tony坐在床上问着Jarvis,头上的猫耳还在不住的晃动,尾巴时不时因为情绪的波动而晃动。让Steve觉得他还应该再去一趟。

“问不到啊!Cap你怎么了?”Tony有些恼火的摸着耳朵,抬头看到Steve表情复杂的看着自己。

“呃…没事,嗯。Tony,你不觉得,应该,好好想想这种超自然的现象有可能是谁做的吗?”Steve使劲的转动脑袋去想怎么让Tony别管自己怎么了。

“超自然…嗯……不会是…小鹿斑比吧?”Tony摸了摸下巴,说到那个神的时候眼睛瞪大,忍不住翻了白眼。“Thor不会又把他带来地球了吧…”

Steve摇了摇头表示不知道,Tony翻身下床,准备往外面走,“Tony!先刷牙洗脸!”

“我等一下还要睡……”

“已经7点半了Tony!”

“啊?7点半了你还在这?你居然没去跑步?”Tony吃惊地看着Steve仿佛像看错了人。

也不知道是谁让我耽搁时间。Steve也就只敢心里念叨念叨,说出来不得被Tony笑死。

“好吧好吧,听妈妈的话。我先去收拾一下自己。等会去找Thor的麻烦。”Tony捂住嘴哈欠连篇的走进洗漱间。

Steve无奈地用手扶住额头摇了摇头,跟在Tony后面以免他做出什么过激的事情。

“Thor,出来解释一下。”Tony一点预警都没有“啪”的一声就拍开Thor房间的门,就看到床上一个金发和一个黑发还躺在一起。Steve跟在后面进去看的有些脸发热。

“啊?是吾友。”Thor揉了揉眼睛缓缓的坐起身,而后动作又放慢怕吵醒身旁的人,“吾友?”

“就问问是不是你弟弟搞得鬼?”Tony气的尾巴又开始晃起来,Steve捂着脸把头侧向一边。

“哟,铁皮蝼蚁起这么早哈哈哈哈哈哈哈。”Loki紧接着也醒了看到Tony的样子忍不住大笑起来,“哎不错不错啊。”

“小鹿斑比真的是你搞得鬼?”

“总不能是你们这的二流法师吧。”

“你……唔!”Tony刚准备上前说Loki就被Steve捂住了嘴。

“那什么时候他能复原啊?”Steve压着心中的两团火,压低声音问道。

“明天就可以了!”Loki无所谓的耸了耸肩。

“就不能直接把我复原吗?”Tony扒开Steve的手继续朝Loki吼道。

“那我还真不会。”Loki一脸无辜看向Tony,Tony气愤的转过身离开,Steve像个尾巴一样跟在Tony后面。

“Tony真的没关系的,忍一忍明天就好了。”Steve站在他旁边不知道是该怎么安抚他的情绪。

“我……他变就不能变个凶一点的!这算什么?”Tony有些生气地又摇了摇尾巴。

“Tony别再摇尾巴了。”Steve捂着脸拼尽全力不让自己失控。

“什么?Cap?”Tony今天一直沉迷于自己长出猫耳猫尾这件事没注意Steve的反应。

看着Steve捂住脸侧过头,心里玩性大发,一把抱住他尾巴缠在他的腿上,仰起头亲了亲他的手。

“Tony?”

“Steve你对我这个样子就这点反应吗?”Tony朝他眨了眨眼睛。

Oh!又是那种眼神!受不了……还是忍着吧谁知道这个样子会怎么样。微微低头吻了一下Tony的额头揉了揉他的头。

“诶……Cap”走道上传来Tony不满的声音。

“弟弟?”而在他们出去之前目睹全程没摸着头脑到底他的铁人朋友发生什么的Thor有些不解地看向Loki。

“你别管他们,去给我拿布丁!”

评论(1)
热度(39)

© Reh牌小型傻白甜糖厂厂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