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h牌小型傻白甜糖厂厂主

阴暗地搞cos和oc。以前的东西就放着不会删,但也不会搞了,24年以前的东西评论也不会回,因为我根本不记得我弄得是些什么

【生贺/盾铁】恋爱三十题(8)

和我的新晋AI联文@Turdus-阿鸫 
前文走这:第七题
带了贱虫玩,极度ooc预警
只是想看盾铁护儿子而已(闭嘴
老话依旧:人物属于漫威,故事属于他们,ooc和渣文笔属于…我
——————————————————
8.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逛街逛着逛着就打起来了

两人最终还是选择走回去,但这也给他们带来不小的麻烦。会有小朋友路过他们身边的时候拉着牵着他们的大人的手,用手指向他们并大喊“是Captain America和Iron Man!”成群结伴回家的亲少年,路过他们身边,几乎都是跑着超过他们,或者是在他们身侧照相,也有人会跑到他们跟前问可不可以合照。

“哦哦哦,Cap,他们……这是把我们当成那个…嗯,睡衣宝宝上次和我说的那个词是什么…”Tony手摸着下巴,“嗯…我忘了……”

“是cosplay…Sir.”从对讲机中传来Jarvis冰冷的机械音,如果他有实体的话Tony觉得他一定会朝自己翻白眼的。

“嗯…我对那个又不感兴趣,不记得很正常啦!”Tony边说边大步向前走到Steve斜前方相隔三步的位置,“Hey!Cap!”

“哦Tony小声点啊。”Steve通过盔甲里面的显示器,看着外面不知道又想到什么的爱人。叹了口气跟上他,思考着是先拉着他走还是先捂住他的嘴。

“Hey,Cap不要那么死板……”Tony刚准备继续调侃面前的人,就听到旁边的巷子里传来一声巨响。随后感觉里面冲出来一个人,往里面看了一下,睡衣宝宝?

“Kid,你怎么在巷子里面?”Tony也全然没顾自己还穿着Steve的衣服看着Peter问道。

“Captain!天哪借我躲一下!”Peter迅速的跑到Tony后面把自己缩成起来伸头朝着巷子的方向。

“怎么了?”Steve看着Peter抓着Tony不放,似乎还在颤抖。走过去站到他们旁边,看着他们都往巷子里看也看了一下。

“呜!哥的小蜘蛛!你不要躲着哥好吗?”从巷子里面走出来一个红黑制服背着武士刀的人,四周看了一下把目光锁定在Tony的背后。

“Deadpool?”Tony警惕的看着他,手刚准备举起来想起自己穿着Steve的衣服,随后把手伸向背后放在盾上。“Kid?你是…从哪里认识的他!”

“我是从…天哪Captain你不要冲出去啊!Wade很好的真的呜呜呜我只是没准备好,天哪Mr.Stark你不要也冲出去啊!Wade你快跑啊!”Peter刚准备解释就看到Tony冲出去了,Steve跟在后面。朝墙上发射蛛丝跟在他们后面荡了起来。

“小蜘蛛,哥为了你可以牺牲一切。哇为什么要追哥啊!哥真的最近没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啊。”Wade刚准备走到后面把Peter从Tony后面拉出来,就被Tony一个盾扔了过来。

Wade弯腰躲过盾,盾直接插进旁边的墙里,Steve左手抓住右手胳膊,摊开右手朝Wade射出激光,但也被Wade拼命乱窜的躲法躲过去了。Steve跳到Tony丢的盾旁,把盾从墙上拔出来丢给Tony。Tony接住了但是因为惯力向后退了几步。

而当Peter赶到他们那时,就看到所有人为他们留出一块空地,和他们至少隔了50米远。Wade在到处乱窜,并且嘴里一直在说“小蜘蛛救救哥啊!”“现在不是崇尚自由恋爱吗?”“你两这么凶为什么不在一起啊!”Captain的盾到处在飞,等会…Captain的盾不是会反弹回来吗?怎么今天一会又插到墙里面去一会又插进去了?Mr.Stark怎么今天射的一点也不准?下午也是这样的……不会是?Peter倒吸一口冷气,跳到地面上,朝他们大喊道,“Wait!Wait!Please!”

“Kid?”Tony停下朝他走过去,“Kid我跟你说……”

“你才是Mr.Stark对吧?”Peter看着Tony朝自己走过来,问道。

“对…Kid观察能力不错啊。”Tony拍了拍他的肩,“Kid,不是不让你交朋友,但是他…这个雇佣兵…呃,我该怎么说”

“可是…Mr.Stark!Wade对我很好的!他…”Peter因为激动,音量有些没控制住。

“是的!哥和小蜘蛛是真爱!你们不能拆散我们!”Wade一边躲避Steve的攻击,一边朝Tony那边喊道。

Tony直接把手中的盾又朝Wade的方向甩过去,“你这个…嗯…雇佣兵,还好意思在这说?我告诉你,你今天完了。”

Wade翻了个跟头朝前跑去,但他没注意,这条路前方是直通复仇者大厦的。

“Tony…呃…我下不来了。”Steve悬在半空中,通过对讲机和Tony说道。

“不用下来,Cap。接着追Deadpool。”Tony跑到前面把盾捡起来放回背后跟在Deadpool后面朝前跑去。

“Mr.Stark!!!”Peter也追在他后面喊道。

“Kid!不许过来!大人的事情小孩不要插手!快去巡逻!不然收回装备!”Tony头也没回就知道Peter肯定跟上来了,转过头威胁他道。

Peter立马停住不动了,等Tony里的稍微远了一些,又发射蛛丝在墙上,荡着跟在他们后面。

Mr.Stark对不起!我还是得跟着你们我要回收Wade!呜呜呜我真的不是坏孩子!Peter一边荡一边心里碎碎念道。拜托了!Avengers不要把Wade弄成一摊烂肉!

“Avengers!Assemble!地点是复仇者大厦楼下!”Tony对着对讲机说道。

“啊…铁罐你又在搞什么…”Clint坐在沙发上嚼着巧克力味的饼干问道。

“收拾人!肥啾别吃了赶紧出来消化一下!大晚上的吃零食!有一个穿红黑衣服的蒙面人!收拾他!”

今天晚上的纽约市依旧是鸡飞狗跳的呢。

问:作为一个普通的纽约市民,超级英雄家暴的时候应该做什么。
答:该干嘛干嘛,离他们远一点就好。

评论(3)
热度(32)

© Reh牌小型傻白甜糖厂厂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