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h牌小型傻白甜糖厂厂主

阴暗地搞cos和oc。以前的东西就放着不会删,但也不会搞了,24年以前的东西评论也不会回,因为我根本不记得我弄得是些什么

【生贺/盾铁】恋爱三十题(6)

联文产物,和我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有的新晋AI一起@Doggy-狗子 
前文走这:第五题

私心带了探鹰,但就一点点没多少就不打tag了。有私设(大概)
还是那句老话,人物属于漫威,故事属于他们,ooc自然属于我。
————————————————————————
6.我叫Clint Barton,请问复仇者大厦新晋情侣一大早就秀恩爱该怎么办?
一天一定是从一个美好的早晨开始,但那一天究竟是否美好。如果你要问Agent Barton。那么他的回答一定是“No!”并且告诉你,他宁愿那天早上没有起床在睡懒觉。

Clint表示,自己从来没有觉得早起是一件多么不好的事。直到他看见Tony早上起来穿着一身Cap日常标配,白色T恤加卡其色长裤。并且睡眼朦胧,打着哈欠站在自己面前问Cap在哪里的时候。他就觉得这事不太对劲。

而当他看到穿着上身衣服直接是贴在身上似乎还紧的有些过头的Cap,他心里的小九九开始敲响了警钟。

“你们两个是互换衣服了吗?”Natasha坐到Clint旁边的位置靠在沙发上看着晃来晃去的两个人。

“啊是的…Tony说一定要试一下我的衣服。”Steve无奈摊手说道,“还说什么,要看看我能不能穿下他的……”后面的话被Tony用本在他手上一半的甜甜圈为代价塞住了Steve的嘴。你问还有一半?刚刚进入Tony的肚子。

Clint看着面前似乎在打情骂俏的两个人,总觉得哪里不对劲。铁罐居然把自己的甜甜圈给别人了?Cap居然没说他就接着吃了?Nat你这一副想拿出手机拍下来的表情是什么回事?等一下,Cap你摸Tony脸干什么?!

看到这Clint猛的一下从沙发上蹦起来,目光呆滞的看着正在互动的两个人。那两个人也一齐看向他,当然,Steve的手还在Tony脸上。

“怎么了,肥啾。一大早就这样可不行啊。”Tony看了看Steve放在自己脸上的手,再看看Clint的表情,想捉弄他一下。

“没什么。”Clint摆摆手看着他们,“你跟Cap是怎么……关系这么好了。真是基情满满。”

“什么叫基情满满,我跟Steve就是在谈恋爱。”Tony一脸神气的看着Clint,假装思考了一下,“我觉得我应该就这件事开一个新闻发布会,我要向全世界宣告。这个大胸金发美人是我的了!”末了拍了拍Steve的肩膀。

“Tony……”Steve整个耳朵都开始红了起来,伸出手把面前在捣乱的小胡子男人搂进怀中。

Clint刚准备回击Tony就被Steve的动作吓到只知道张大嘴巴。依旧坐在沙发上看戏的Natasha已经有些心疼的意味看着Clint在笑。

“今天确定不是愚人节?”Clint还是有点不敢相信的甩了甩脑袋。

Tony看了他一眼没说什么,将Steve微微压低以后对着他的唇飞快的亲了一下,然后准备跑路的时候重新被Steve紧紧的搂在怀里。

Natasha实在是崩不住的笑出了声,Clint完全是石化在空气中。

相信我,他最后一句话说的是,我想Phil了……

评论(4)
热度(24)

© Reh牌小型傻白甜糖厂厂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