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h牌小型傻白甜糖厂厂主

阴暗地搞cos和oc。以前的东西就放着不会删,但也不会搞了,24年以前的东西评论也不会回,因为我根本不记得我弄得是些什么

【生贺/盾铁】恋爱三十题(4)

@Doggy-狗子 阿鸫的联文,阿鸫的前文走这:
>【生贺/盾铁】恋爱三十题(3)
虽然是生贺但是已经隔了很久的🌚

后文走这:https://tommarvoloriddle479.lofter.com/post/1f594bc9_eec76538

还是老话,人物属于漫威,故事属于他们自己,ooc和渣文笔,属于我。
——————————————————————————
4.约会什么的,不存在的
“其实……Cap你也不需要这么…”Natasha看着刚从Tony房间逃出来的Steve,有些无奈地撇了撇嘴。

“我……”Steve一时语塞,转过身准备往自己房间走。

“你这样哪追得到人。”Natasha看着他的背影有些无奈地说道,“我感觉他很可能会…绕进一个错误的死胡同里。”

Steve走回自己房间以后就把自己扔到床上,内心感叹了一下床还是一如既往的软。闭上眼睛放空脑袋准备非常不符合自己日常作息的休息一下。

“Tony!你不能再吃那么多甜甜圈了!”Steve站在瘫在沙发上的小胡子男人面前,伸手准备将他已经放入嘴中的甜甜圈扯出来。

Tony立马用手护着嘴边的甜甜圈,边吃边含糊不清的怨念道,“Cap!我就只再吃这一个!就这一个我保证!”

Steve叹了口气,把放在他身旁一碟甜甜圈拿起来,无视Tony怨念的眼神,放到冰箱里面,“Tony。”Steve走到Tony旁边坐下,“不是不让你吃,是为了身体好。”

“天哪!我才吃一个啊!一个!”Tony往旁边挪了挪欲哭无泪的说道,“你是鸡妈妈吗?”

Steve瞅了瞅Tony的小肚子,几乎以环抱的姿势将旁边的人拉入自己怀中。

“Cap?”Tony被Steve突然的动作弄的有些糊里糊涂的,焦糖色的眼瞳目不转睛的盯着他的眼睛看。

Steve看着他的眼睛,随后把脸埋在Tony的肩窝里,嘴唇不经意擦过他的皮肤,“Tony……要是能一直这样就好…”

“Cap?”面前的Tony的样貌越来越模糊,Steve猛的一下睁开眼睛。

Odin's beard!我到底在想什么!那可是……Tony!怎么可能在自己怀里乖的像个小猫!Steve Rogers你可清醒一点吧!

Steve条件反射性的拍了拍自己的头,却不知道有人在监控室里看着自己的一举一动。

“Jarvis,帮我把这个文档发给Cap。”Tony胳膊肘撑着扶手上,两手交叉撑着下颚。

“Yes,sir.”

过了几分钟后,

“Sir,我感觉……不需要给Captain发这个东西。”Jarvis冰冷的机械声中明显的带有无奈。

“啊?为什么?已经……追到了嘛…”Tony感觉心里被什么东西压的已经有些喘不过气来,非常的不舒服。

“我感觉差不多了…sir.以及,我看了一下Captain和Agent Romanoff的聊天记录。您可以……继续施行告白的计划。”

“Jarvis你在说什么?”Tony猛的一下从椅子上蹦起来,走出监控室一路朝Steve的房间狂奔。

当下他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就是要搞清楚,Jarvis说的是不是和自己猜想的一样。

评论(1)
热度(27)

© Reh牌小型傻白甜糖厂厂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