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h牌小型傻白甜糖厂厂主

阴暗地搞cos和oc。以前的东西就放着不会删,但也不会搞了,24年以前的东西评论也不会回,因为我根本不记得我弄得是些什么

【生贺/盾铁】恋爱三十题(2)

和阿鸫老师联动三十题 @Turdus-阿鸫 前文走这:[生贺/盾铁]恋爱三十题(1) 

后文走这:第三题

最后,人物属于漫威,故事属于他们自己,ooc和烂文笔属于……我
————————————————————————
2.被暗恋而且想追的人撩了怎么办?在线急。
与此同时,Tony回想起Natasha无意间和自己提起Cap最近的不对劲。

“你有没有发现…最近Cap有些,奇怪?”Natasha径自走向Tony坐着的沙发上,在他身旁坐下。

“Cap?他还是每天早上起的那么早出去跑步啊…每天和鸡妈妈一样唠叨啊?”Tony靠在沙发上微微侧过头看着她。

Natasha双手环抱着腿,“哦…是吗?也可能是他开窍了吧。一个行走的活化石居然来问我怎么追人……”

Tony心里突然咯噔一下,升起一种异样的感觉,“我可是专业的!他居然不来咨询我?话说是哪位美人?17号特工?”

“那我就不太清楚了,或许你可以自己去问问。”Natasha站起身一脸无所谓的看了看Tony,向她过来的时候一样走出房间。

从记忆中回到现实,发现自己已经走到Steve背后,想了想,闷声问道,“Cap?需要我怎么教你追人吗?”

“嗯?What?”还走在前面回忆着Tony的手真的好软的Steve,有些惊异的转过身。

“我这可是免费教程,一般人可没这待遇。好好学着。首先,Cap你要邀请人的话要先这样,先把手伸给我。”Tony压下心里的一些奇怪的感觉,故作轻松的朝Steve说道。

Steve一脸茫然的将右手伸向他。

“然后像这样。”Tony握住Steve的手,抬到自己面前轻轻地用唇碰了碰他的手。“你明白了吗?Cap?”

Tony放开Steve的手时,就看到他将脸转向墙壁,露在外面的耳朵都是红的。

“嘿!Cap你这么纯情是追不到现在的姑娘的。”

Steve以光速又一次逃离了现场。

对的,又一次。

“Jarvis,Cap有没有策划什么追人的计划?”

“没有,sir.”

“所以才会去问Natasha?”Tony点了点头,自己非常赞同自己的猜想。但又想象了一下Steve如果以后追到了妹子的场景,心里奇怪的感觉又重新升起。

“我一定是太累了!对!去吃个甜甜圈补偿一下自己!趁他现在没空管我!”

评论(1)
热度(40)

© Reh牌小型傻白甜糖厂厂主 | Powered by LOFTER